•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教育科学学院 > 正文
重庆市心理健康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培训项目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 2022年06月25日 19:37 点击:

6 月 20 日上午,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师范大学承办的“国培计划(2021)”重庆市心理健康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培训项目开班仪式在我校沙坪坝校区5301教室顺利举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侯明志、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罗庆、教育科学学院心理学系主任陈小异、教育科学学院心理系教师张潜、杜雪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教育科学学院培训部主任汪崇渝主持,来自全市41个区县的50名心理健康骨干教师参加。

会议伊始,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侯明志致欢迎辞,他向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学校培训工作发展情况。项目负责人陈小异就项目整体情况以及培训安排进行了解读,对比分析了本项目较传统培训模式的优势,重点剖析了学员需求、培训方案设计等方面。大学城人民小学教师谢谚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分享了与重庆师范大学的故事,并代表所有学员作学习表态。

会上,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罗庆介绍了教育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学院对本次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他希望全体培训学员参与方案研制,坚持课程实践导向,在项目执行过程中,项目组与学员之间建立起良性互动机制,以达到互鉴互学的总体目标。

据悉,本阶段培训为期十五天,学习内容涵盖: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心理健康课程设计与教学组织,心理咨询,绘画疗法,团体辅导,认知行为疗法。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