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教育科学学院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云端研学 同心抗疫”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 2022年11月24日 11:17 点击:

为丰富疫情期间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教育科学学院开展了“云端研学 同心抗疫”系列主题活动。

2022年11月15日起,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罗庆、院长朱桂琴、副院长魏勇刚、杨思帆,学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冉亚辉,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授陈亮,重庆大学城树人小学校副校长冯栎钧分别为研究生做了精彩的云端讲座,涉及“疫情下的就业态势与心理调适”“疫情下的经典阅读”“疫情期间如何做好科学研究”“当前国际基础教育改革的特征与动向”“课堂教学艺术提升的方法与路径”“学术论文写作漫谈”“小学校 大课堂”等研究生关注的话题。

云端研学讲座开拓了同学们的学术视野,缓解了同学们的学业压力和焦虑情绪,为同学们在特殊时期的学习与研究指明了方向。

编辑:孙小珂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