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教育科学学院 > 正文
加强交流,共同进步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 2010年03月29日 16:03 点击:

 

 

3月28日晚7:00,教育科学学院老校区团总支学生会在老校区二教楼2036教室,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学生会成员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秉持着学校领导提出的“保稳定,促融合,求发展”理念,以促进新学期教科院老校区学生会工作顺利展开为目的,不断加强老校区学生会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协作。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教科院老校区的陈小饮、郑璇等老师,教科院老校区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及高年级的学长。陈老师发表讲话,对新学期的学生会工作充满了希望,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同时也对老校区学生会各部门、各成员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学生会各部门主要成员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且对新学期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高年级的学长们结合自身的工作体验作了经验交流,对提高学生工作能力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本次交流活动形式多样,气氛轻松活跃,同学们既有经验交流,又有游戏活动穿插。教育技术专业和特殊教育专业的干部同学通过本次交流活动,互相取长补短,同时也增进了友谊,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学们表示,今后一定加倍努力,为教科院老校区的学生工作奉献力量。

       

                                  

编辑:付冬生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