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教育科学学院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15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 2014年12月22日 15:48 点击:

12月18日上午,我校教育科学学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大学城校区就业指导中心举行。学院分党委书记刘清泉、副院长瞿亚红亲临现场指导,各毕业生辅导员到场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

本次双选会到场77家用人单位,提供300余个就业岗位供毕业生选择,涉及学院学前教育、特殊教育、应用心理学等专业毕业生们自信从容,手持个人简历,根据岗位需求,结合所学专业及个人特长填写求职意向,并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招聘单位代表向前来咨询的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招聘岗位、薪资待遇、工作环境以及发展前景等学生比较关注的问题,也提出了应聘人员应具备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

广州军区空军直属机关幼儿园为考察应聘者的综合素质,要求从舞蹈、声乐、朗诵等方面进行自我展示,并进行即兴问答。重庆市森林典雅幼儿园园长表示,“只要你肯学,我们愿意为你开这个门,将来的路还得你们自己走。”面对前来应聘教师岗位的大学生们,许多招聘单位表示,毕业生们只有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突出的实践技能、广阔多元的能力,才能在教师这条路上走得好、走得远。

据教科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就业双选会的组织,是为了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专业对口的就业机会,推动学院发展特色鲜明化、路径务实化。

编辑:李若岩、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