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教育科学学院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复试工作突出三重点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 2015年03月30日 14:59 点击:

3月28日至29日,我校教育科学学院2015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如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100余名初试达标我校招考条件的考生按时报到。至29日下午,教科院圆满完成了12个招生专业(含学术研究生与专业硕士)在资格审查、体检、英语复试、专业课程笔试、同等学历加试、综合面试等环节的复试工作。

复试工作是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重要环节,是测评考生专业素质和综合素质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提高研究生招选质量的有效方式。为进一步推进学院研究生教育改革,提高生源质量,学院按照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规章制度,积极筹备、完善相关复试制度,加强对复试小组成员的审核、培训和管理,并严格参照和执行复试程序,确保了复试过程规范、信息透明。

为确保招研工作的严肃性和公平性,学院提出了“全面衡量,按需招生,择优录取,招有道德、有理想、会钻研的学生”的要求以及各程序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此外,为做好今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招生工作,学院领导召开了专题讨论会。会议指出,此次招生工作要重点围绕加强组织管理、落实复试审查和保证信息透明公开三方面展开,并强调复试当天,学院主管领导要亲自监督,各考核小组要认真对待,相关老师要积极引导和协助。

另外,对本次复试的考核结果及拟录取名单,教科院将呈报校研究生院。届时,相关信息均将在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网及时发布。敬请相关考生积极关注!

编辑:李若岩、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