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教育科学学院 > 正文
教科院举办“模拟翻转课堂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佳团日活动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 2015年04月20日 09:07 点击:

4月17日中午,教科院2013级教育技术学团支部在弘德楼举办“模拟翻转课堂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佳团日活动。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阳露作为嘉宾出席,各学院团总支学生干部代表作为评委参与本次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以“模拟翻转课堂”的形式进行,由三个小组翻转课堂,进行探讨式、自主式学习。第一小组的成员用不同的方言展示了各自对“四进四信”的理解,介绍了十八大后家乡的新变化;第二小组首先观看了2013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之一格桑德吉的视频,小组成员就视频学习之后产生的不同观点进行辩论;第三个小组则是采用趣味游戏的方式来展示他们的学习成果,通过游戏让大家深刻地记住国家层面的价值目标、社会层面的价值取向和公民个人层面的价值准则。三个小组学习成果展示结束之后,由模拟课堂老师作总结。

最后,评委们进行提问,针对评委们提出的问题,每个同学都应答自如,思绪流畅。

编辑:李若岩、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