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教育科学学院 > 正文
教科院举行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决赛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 2015年04月30日 09:18 点击:

4月29日,教育科学学院于艺教楼举行学院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决赛。学院副院长瞿亚红,教育学系、心理学系、学前教育系等学院各专业系领导、教师作为比赛评委参与本次活动。

赛制规定,每位教师须在二十分钟之内,以多变的风格、专业的角度授课。应用心理学专业教师深入浅出的讲解,拉开了比赛的帷幕。特殊教育专业教师以生动有趣的面条游戏为引子介绍了童谣。艺术教育(舞蹈)专业教师凭借清晰的逻辑思维和优秀的专业素养赢得评委的称赞。特殊教育专业教师则耐心地让聋生反复感受沟通的内涵和建立沟通的重点,获得评委的掌声。

瞿副院长对本次比赛作了点评。她谈到,本次竞赛中每位教师的表现都极其精彩,教师教学水平较往届有很大提高。最后,评委组选出肖丹妮、徐静两位教师晋级校级竞赛。

据悉,此次比赛是为积极响应我校第五届教师教学技能竞赛而举办,展现了教科院教师在讲台上的风采与能力,体现了学院教学的进步,为提升学院教学水平起了重要作用。此外,本次活动以教师为榜样,为全院学生做了良好的示范,有利于提升学院师生的整体素质与能力。

编辑:李若岩、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