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教育科学学院 > 正文
冉亚辉博士在全国德育学术年会上做大会学术专题报告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 2017年11月09日 14:54 点击:

11月5日,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冉亚辉博士在山东曲阜师范大学召开的2017年中国教育学会全国德育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上做了《孔子儒学对中国德育思维领域的历史影响》的学术专题报告,同时获得全国德育专业委员会2017年“中青年年度德育论文奖”。本次年会的学术主题是“儒家文明与道德教育”。

会上,冉亚辉博士的学术报告主要从“孔子儒学及其哲学思维”、“孔子儒学对中国德育思维领域的历史影响”与“孔子儒学的思维问题及其弥补”三个角度作了详细阐述。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