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体育学院 > 正文
我校女子足球队与高新区公安分局举行友谊赛,共同庆祝全国第一个警察节
来源: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日期: 2021年01月11日 17:27 点击:

1月10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重庆市高新区公安局与重师女子足球高水平运动代表队在我校第二运动场共同举办了一场足球友谊交流赛,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书记杨祖涛到现场观看。

随着裁判的哨声,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拉开了帷幕。足球运动员们热情高涨,各队队员们相互配合默契,足球在双方球员的控制下好像“活”了起来,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划过天空,一脚脚精准的传球直捣黄龙。每一次拼抢,每一回追逐,每一滴汗水都无不推动着场上球员们奋勇向前的决心。双方使出全力,你拼我抢,丝毫不愿自己的队伍落下一分,最后以4:4的比分结束了比赛。

比赛结束后,大家兴致勃勃的围绕着足球在场上相互学习、相互探讨,双方以足球为桥梁,拉近了距离。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