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体育学院 > 正文
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体育教育专业第二级认证专家进校考察工作总结会
来源: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日期: 2022年06月19日 18:23 点击:

为及时总结体育教学专业第二级认证专家进校考察工作经验,深入推进专业内涵建设,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6月16日下午,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在体育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体育教育专业第二级认证专家进校考察工作总结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总结会由教学副院长吴健主持。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蒋霞以“图说”“数说”“时说”认证工作为题,展示了专家进校前后,学院全体师生在筹备工作、接待专家、接受考查、总结反馈各环节的感人影像,带领大家重温了迎接认证专家进校考察的全过程。她指出,此次迎评促建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进展顺利,希望大家始终保持团结奋进的精神,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接着,体育系系主任张铖、副系主任何晓渝、专业课教师代表蒙萍、论文组工作人员代表邓伲姣和联络员组代表钟珍等5位老师,先后就参与认证的感受、经验以及发现的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

接下来,副院长吴健详细通报了此次进校考察专家对我院体育教育专业的整体评价、反馈意见和改进建议,把专家组及每位专家针对认证体系八个方面相对应的意见和建议给全体教职工做了反馈。

最后,院长何强作总结发言,他对此次认证工作学院全体师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认证让我们更加了解自己,全面认知问题,针对短板和缺点,有的放矢、精准发力、持续改进;同时我们自己也锻炼了一支讲团结、讲奉献、有担当、善作为的年轻队伍;让我们看到了学校对学院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无条件支持,相信在学校领导的指导支持下,在学院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以最快的速度补足体育教育专业建设短板,以体育教育一流专业建设,带动运动训练专业共同发展,全力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