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体育学院 > 正文
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来源: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日期: 2022年06月23日 16:54 点击: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增强党员意识、践行党员承诺、争做先锋模范,6月21日下午,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蒋霞、党总支副书记李茂蓉、副处级组织员张建文出席座谈会,团总支书记郎银雪、学生支部书记蔡童、辅导员刘庭源及毕业生党员20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伊始,学生支部书记蔡童以“信仰的力量”为主题,通过分享《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与全体毕业生党员畅谈:何为信仰?如何保持信仰?希望党员同志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大脑,坚定信念,忠于信仰,矢志不渝。

接着,毕业生党员纷纷发言,汇报了自入党以来在思想、学习和工作方面的进步和收获,对学校、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学院发展、人才培养、专业培养方案、体育竞赛活动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蒋霞对毕业生党员提出的意见予以一一回应,并感谢毕业生党员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同时,她寄语毕业生党员同志们:一是身为共产党人无论何时何地,一定要牢记初心和使命,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二是要增强党员意识,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坚持终身学习,不断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努力增强自身的实践能力;三是努力作为,敢于担当,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自己的最好成绩。蒋霞书记祝愿各位毕业生党员工作顺利,前程似锦,并代表学院党总支为毕业生党员发放党史学习书籍作为毕业纪念品。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来到党员宣誓墙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据悉,本次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毕业生党课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会后,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毕业后,将继续保持艰苦奋斗,在学思践悟中,以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