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体育学院 > 正文
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举办2022届本科毕业生篮球赛
来源: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日期: 2022年06月22日 17:31 点击:

为向毕业生送上诚挚祝福,促进师生情感交流,6月21日下午,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于体育馆二楼篮球场成功举办了2022届本科毕业生篮球赛。蔡油静和代旭担任本次篮球比赛裁判员,党总支副书记李茂蓉出席活动并为比赛开球。

对战双方分别是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2018级毕业年级代表队与19级、20级、21级混合联队。经过激烈的角逐,毕业生代表队经过默契的配合,最终获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毕业生篮球赛的顺利举办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昂扬的青春风采,表现了我院师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最后,师弟们为18级的师兄们送上临别赠言:落幕与秋风作伴,篮球与少年相随。本次毕业生篮球赛在欢笑中圆满结束。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