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体育学院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2012级新生健康教育讲座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 2012年10月19日 10:48 点击:

近日,体育学院特邀生命科学学院的李玉康老师在弘德楼15201教室为懵懂的2012级新生们讲解有关大学生健康教育讲座。参加本次讲座的有辅导员柏泳老师及2012级全体新生。

针对大一新生心理、生理卫生健康知识了解较少,自身心理、生理健康意识薄弱的现状,李老师从心理、生理、性健康等方面入手阐述了大学生健康教育的重要性,希望12级新生能保持一种持续的良好的健康状态。此外,李老师还通过健康教育的专业术语和鲜活的实例为同学们讲述了性健康知识,使同学获益匪浅,感触很深,对同学们以后更好的适应大学新环境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近两个小时的讲座在一种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对健康教育知识有了多层次和更深入的了解,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表示对李老师的认可和感谢,希望这样的讲座越多越好。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