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体育学院 > 正文
体育学院青马工程班赴大学城第三小学讲解健康知识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 2012年10月19日 10:51 点击:

10月15日下午,体育学院青马工程班来到重庆大学城第三小学为全校各班学生传播洗手、口腔保健的健康知识。参加此次活动有体育学院青马工程学员们以及赛扶营销团队。

活动中,我院学员们依次分为2人一组进入各班级进行长达一节课的健康知识教育。针对小学生的特点,我们选了洗手方式和口腔保健来作为上课内容。整节课中,我院青马工程学员准备了丰富的视频播放、PPT教学,与小学生们互动频繁,让他们积极投入其中,兴致勃勃。在活动结束时,小朋友们对我们学员依依不舍。通过此次走入小学为学生们上课进行健康知识教育,青马学员受益匪浅,得到了锻炼,也得到了学校领导和老师的肯定。此次小学之行的胜利举行也为以后的青马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