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体育学院 > 正文
体育学院成立2012级舞龙舞狮队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叶梦馨 杨鸿 日期: 2012年10月30日 15:12 点击:

10月26日中午,我校体育学院2012级“龙狮新队” 成立仪式在大学城校区体育馆正式启动。体育学院2009级辅导员张铖老师和2010级、2011级的龙狮队老成员参加本次启动仪式。

仪式上,张铖老师向2012级新队员们介绍了舞龙舞狮的训练内容,并传授相关技巧。2010级、2011级的龙狮老队员为新队员们展示了精彩的龙狮表演。最后,张老师为优秀的龙狮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龙狮启动仪式让体育学院新生充分感受到龙狮队的魅力,让这些充满朝气的新生迫不及待地加入其中,发展我校体育学院龙狮队特色。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