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体育学院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青马工程”初级班开班仪式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 2012年10月31日 15:54 点击:

2012年10月29日晚,体育学院“青马工程”初级班开班仪式在弘德楼5403教室隆重举行。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进教授、院长梁建平教授、副院长赵恒教授、团总支书记曹丽老师、2010级辅导员张铖老师和2011级郎银雪老师、2012级班主任柏泳老师以及体育学院青马工程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仪式。

开班仪式在催人奋进的共青团歌中拉开帷幕。李进书记首先致辞,他希望学员们正确地看待国情,同时还要学会感恩,学会做人,用好的风貌去迎接“党的十八大”顺利召开。随后,“青马工程”中级班学员和初级班学员们进行了交流,更加激发了初级班学员们对“青马工程“的兴趣。最后,梁建平院长对青马初级班进行了授旗,鼓励新一期青马学员们要努力奋斗,加强自身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