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体育学院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学习十八大精神”研讨会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 2012年12月10日 09:07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12月6日下午,我校体育学院召开“学习十八大精神”研讨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进、副书记吴健、各支部书记及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李进书记详细介绍了中共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要内容,并鼓励大家努力将会议精神用于实际,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己。会上,吴健副书记要求党员教师认真学习学校关于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相关文件,在工作和教学中系统推进十八大精神学习。最后,李进书记对会议进行总结,他要求各支部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学习和领会十八大报告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工作大局,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通过此次会议,该院全体党员对十八大会议的内容以及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今后工作和学习有了更好的规划。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