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体育学院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青年成长成才专题讲座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 2013年12月03日 11:17 点击: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倡导积极向上的就业文化,体育学院邀请校学生处处长张明志和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云开展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于11月17号晚在凯撒学术报告厅召开,参加本次讲座的有学工办主任曹丽老师,辅导员郎银雪老师、仇业鹏老师,以及2011级、2012级与2013级全体学生。

讲座伊始,曹老师介绍了两位嘉宾。随后,张处长做了学习专题讲座。张处长用自己的成才经历阐述了如何学习才学有所用,让同学们对“学习”二字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理解。紧接着,杨副处长做了职业生涯专题讲座。他围绕中国事业的成就及面临的发展危机,就体育专业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和大学生事业成功的基本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切合专业实际提出要求,希望体育学院的同学在踏上工作岗位之后仍怀有一种虚心的学习态度,怀有一颗踏实肯干、执着追求的心。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编辑:李若岩, 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