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体育学院 > 正文
体育学院圆满承办校教职工篮球赛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 2014年04月24日 11:52 点击:

4月22日下午17点,我校2014年教职工篮球比赛在校篮球场开赛。本次比赛由体育学院承办,物电学院代表队、继续教育学院代表队及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等全校多支队伍参赛。体育学院篮球专项学生担任本次比赛的执法裁判。

当天下午一共进行了五场比赛。其中物电学院对阵继续教育学院的比赛尤为精彩。比赛开始后,双方比分不分上下,场边站满了加油呐喊的啦啦队员。执法裁判秉着公平公正原则,最后宣布物电学院获胜。

在本次比赛中,各个学院的教职工都体现了良好的运动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此外,本次比赛展现了体育院学生的专业裁判水平,为学生磨练执裁能力提供了锻炼机会。

 

 

编辑:李若岩, 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