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体育学院 > 正文
体育学院第一届主持人大赛暨第二届普通话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 2014年06月05日 09:31 点击:

5月25日晚,“体育学院第一届主持人大赛暨第二届普通话大赛”在我校弘德楼5403教室举行。院学工办主任曹丽、辅导员郎银雪、学生会相关学生干部以及学院2013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举行的是普通话大赛,选手们围绕“青春”和“奋斗”两个主题词,依次进行了演讲。其中,雷正春同学表现最为突出,他以“我比谁都相信努力奋斗的意义”为题,讲述自己生于贫苦之家,通过努力奋斗终于考上大学的故事,感动了在座师生,获得了普通话大赛第一名。随后进行的主持人大赛,刘小雪同学凭借优异表现获得第一名。

最后,曹丽老师对活动进行了点评。本次活动既提升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也丰富了学生学习生活。

编辑:李若岩, 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