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体育学院 > 正文
体育学院在第二十届全国高校田径科研论文报告会上喜获佳绩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 2010年09月09日 14:28 点击:

2010年8月5—9日第二十届全国高校田径科研论文报告会在宁夏大学(中国·银川)举行,本次会议的主要宗旨是加强全国高校体育工作者之间的学术交流,促进体育科研成果的宣传、推广与应用,提高国内高校体育科学研究水平,加快体育科研人才的培养,更好地开展高校田径运动及其他体育运动项目。

我院教师积极投稿并参会,本次会议报送学术论文共计15篇,其中荣获一等奖并作大会报告的是梁建平和陈颇,荣获二等奖并作专题报告的分别为赵恒、吴健、徐忠、徐良、骆滨、古维秋、何强、郑丽、王桂华及宋娜梅,最终我院以积分第一的身份荣获本次大会的团体一等奖,充分体现出我院教职工参与科学研究的积极性。

会议期间我院教师与全国各兄弟院校的同仁们在阳光体育教学、体育教育专业办学现状、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国内田径运动发展水平、体育场馆经营与管理、体育产业发展状况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使得自身专业知识得以最大限度的传播与交流,同时也充分汲取外面的相关领域的知识元素,以更好地服务于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通过本次大会使得重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在全国性体育学术交流会议上崭露头角,为将来进一步推进我院的学科建设奠定基础。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