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体育学院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我和你,心连新”迎新晚会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 2010年12月23日 08:44 点击:

在历经将近两个月的积极策划、认真准备以及彩排演练后,体育学院2010年度“我和你,心连新”迎新晚会终于于2010年12月19日晚18:30在重庆师范大学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上演。体育学院院长梁建平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吴健老师、副院长赵恒老师、场馆中心主任黄强老师、办公室副主任杨波老师、团总支副书记、辅导员曹丽老师、辅导员张铖老师以及各专业课教师代表作为嘉宾参加了本次晚会。今年体育学院迎新晚会共有两层含义:一是迎接本学期踏入校园的2010级新同学,让他们感受到学校以及学院师生们对他们的欢迎与关怀;二是全院师生共迎即将到来新年!

晚会以独具创意的幻灯片设计结合振奋人心的音乐拉开帷幕。体育学院2009级4班同学的带来的开场舞表演更是让晚会一开始便处于加速升温的状态。接着体育学院院长梁建平上台为“我和你,心连新”晚会致辞并宣布晚会的正式开始,为此,梁院长还特地即兴作诗一首献给体育学院的全体师生们,以表对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关怀与祝福。随后,体育学院迎新晚会的精彩节目一个接一个的上演了!有激情四射的街舞、热舞表演,也有极具专业特色的搏击操、健美操、太极扇表演,更有极具创意的相声剧、小品表演。由我院全体马来西亚同学带来的笑舞表演,极具创新性和感染力,现场高潮连连。2010级新生王启同学带来的气功表演,更是令在场观众无不目瞪口呆,全场观众屏气凝神,随着表演的成功,尖声身、欢呼声响彻全场。毕业年级同学带来的一曲《不想说再见》,真切道出他们内心此刻不愿离开校园、离开朋友们的感伤情怀。节目最后一曲《和你一样》更是让同学们依依不舍,共同感受着一样的意犹未尽,一样的快乐心情。

本次晚会的每一个节目都达到引人入胜的效果,充分展示了体院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与独具魅力的幽默个性,学生的才艺得到充分的展示。体育学院本次迎新晚会精彩纷呈,取得圆满成功,学院将于2010年12月25日晚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评选出最受欢迎节目,对积极参于晚会表演的同学予以表彰,以此鼓励更多的同学在未来的各种文体活动中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编辑:杨林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