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体育学院 > 正文
梁建平教授代表重庆师范大学参加全国体育科技期刊常务理事会议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 2011年11月30日 10:59 点击: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推进文化体制改革,根据中宣部、教育部、国家新闻总署等的决议,2011年11月17日至20日,在重庆召开了2011年全国体育科技期刊常务理事会议,体育科学期刊、体育学刊、北京体育大学学报、天津体育学院学报、上海体育学院学报、山东体育学院学报、西南大学体育学院学报、成都体育学院学报、首都体育学院学报和上海体育科技等十家优秀专业期刊均派代表参会,重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梁建平教授和办公室主任杨波老师代表重庆师范大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深化非时政类报刊出版单位体制改革文件的有关精神,以及第十七届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的会议精神,研讨了体育期刊的改革发展方向,落实2012年全国体育院校学报研究会相关事宜。梁院长就我院学科建设与发展的问题向在座各位专家进行了咨询。专家们各抒己见,详细分析,为我院在科研方面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会后,梁院长在接受学院记者采访时表示,“十二五”期间,我院要在不断深化改革的基础上,进一步从整体上谋划,用战略的眼光、用改革的精神推动科研发展,全面提升我院科研成果的核心竞争力。

 

编辑:王婷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