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体育学院 > 正文
体育学院第四届专业运动会开幕式暨田径比赛举行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 2011年12月02日 08:47 点击:

2011年11月23日上午9时,重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第四届专业运动会开幕式暨田径比赛在大学城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参加开幕式的由特邀嘉宾校团委书记侯明志,我院院长梁建平教授,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李进教授,院党组织副书记吴健副教授,院长助理李强副教授,院各专业教师,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我院同学。开幕式由我院09级辅导员老师曹丽主持。

首先,曹丽老师介绍了到场的人员并对本届专业运动会做了详细的介绍。在现场激昂音乐的伴奏下各个年级的代表队伍,运动员和裁判员英姿飒爽,步伐矫健,充满生机活力的依次进场。接着在万众瞩目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院长梁建平教授致开幕词并讲话,他代表体院学院全体师生对此次开幕式和田径比赛表示祝贺,并预祝此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后院党组织书记李进教授宣布体育学院第四届专业运动会开幕。最后是开幕式精彩的节目表演,有大一年级同学们的擒敌拳表演,也有来自武术班同学们的舞狮表演,使中国的古老文化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也有青春洋溢的健美操,同学们用激情点燃了现场气氛,一片欢呼。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田径比赛也落下帷幕,田赛径赛运动员们各显绝技,用速度力量诠释着自己的魅力,赛场内运动员你追我赶,赛场外观众欢呼呐喊,赛场中裁判员尽职尽责。最终,各个项目金牌各有所属,原跳高纪录1.83cm被09级一班的吴明强同学以1.84cm的新成绩打破,男子组10级3班获得第一名,09级1班获得第二名,11级3班获得第三名;女子组10级4班获得冠军。会后吴书记宣布专业运动会落幕,希望来年同学们能够再创佳绩,将专业运动会办大办好。同学们也都表示来年将会在赛场上展现出自己更加进取的一面,带着体育人顽强的意志,去赢志在必得的辉煌。

据悉,本届运动会由体育学院主办,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协办。主要针对学生专业技能,达到以赛促练,以赛促学的目的。因此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筹备老师周密部署、尽职尽责;学生积极报名、踊跃参加,确保本届运动会顺利进行。

 

编辑:王婷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