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体育学院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 2012年03月15日 09:01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加强大一和大二同学间的沟通交流,体育学院于2012年3月13日下午2点在篮球场举办了趣味运动会。体育学院学工办、2010级、2011级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活动,为同学们加油助威。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体育学院大一大二同学自主报名参加。与传统运动会不同,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于同学们的参与和合作。在众多比赛中,拔河比赛是最引人瞩目的。在观众们的助威呐喊声中,参赛双方为了胜利全力以赴,势均力敌的局面终被2011级同学打破,赢得了比赛胜利。2010级的同学们在其它项目中也表现出色,获得了多个项目的冠军。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