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体育学院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职业生涯系列讲座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 2012年03月26日 11:21 点击:

2012年3月22日,体育学院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拉开帷幕,首次开讲邀请到体育学院2005届毕业生、现任我校数学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李鑫老师。讲座由体育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曹丽老师主持。

李鑫老师用朴实而风趣的语言讲述了他的大学生涯,和同学们一起分享了他的成长历程和工作经验以及那种不气馁、不怕苦、不怕累的执着精神。他鼓励同学们不要对未来迷茫,要有信心,要尽力弥补专业知识的不足,最后他还现场解答了学生提出的疑惑问题,师生问答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获益匪浅,找准定位、明确目标,同时对未来充满希望。据悉,体育学院将从本学期开始陆续邀请学院优秀毕业生回校演讲,旨在分享他们的成长经历,借鉴成功经验,加强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丰富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院精神面貌。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