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体育学院 > 正文
体育学院在校第八届艺术节暨中外名篇音乐朗诵会中获佳绩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 2012年05月09日 12:40 点击:

4月19日下午,重庆师范大学第八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中外名篇朗诵会举行。体育学院学生表演的诗歌《霸王别姬》荣获了第五名的佳绩。

此次比赛节目融合了诗歌朗诵、陶笛表演、武术表演等多种表现形式,充分展示了体育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也有助于继续推进学院文化素质教育向纵深发展。为了演好节目,学院学工办老师带领学生认真准备、精心组织排练,不仅展示了体育人的形象气质,还展示了体育学子在人文素养方面的进步。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