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体育学院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座谈会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 2012年05月28日 08:56 点击:

2012年5月23日,重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考研交流座谈会在召开,党总支副书记吴健、学工办主任曹丽和辅导员郎银雪出席了此次会议。

2008级廖小龙(考入北京师范大学)、梅晓涛(考入成都体育学院)、俞凯(考入杭州师范大学)等多名已经成功考上研究生的优秀同学来为2009级、2010级的同学们作考研经验交流。他们分别把自己考研的经验、技巧和会遇到的各种问题为学弟学妹们做了详细讲述,使大家认识到了考研信息和考研应注意的各种问题。在交流互动环节,师兄们详细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种学习困惑。俞凯同学还将自己的考研笔记赠送给了即将考研的同学们。最后,吴健副书记对此次交流会作出总结,并对即将考研的同学给予殷切希望,鼓励大家考研成功。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使对考研存在疑惑的同学们熟悉了考研的流程,对复习准备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今后的学习将更有信心,获益匪浅。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