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体育学院 > 正文
体育学院201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之一 ——与李家沱街道办事处协商共建社会实践基地协议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 2012年07月05日 09:00 点击:

2012年7月4日下午,重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新青年、新视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国情考察团一行8名志愿者在曹丽老师的带领下抵达重庆市巴南区李家沱街道。当日下午2点30分李家沱街道办事处团工委主任白净亲切接待了志愿者团队,并与带队老师及同学们座谈。参加此次座谈会的还有街道办秦主任以及恒大城社区市民学校负责人邹盈等。

在此次交流会中,街道领导首先向同学们介绍李家沱现今发展的基本状况,随后曹丽老师介绍此次志愿活动的主要任务和目的。作为重庆师范大学暑期社会实践第四分团,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的主要任务是以“新青年•新视野•新成长”为主题,以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为契机,开展国情大调查活动。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参观考察能够代表当地改革开放成就的单位或项目,开展青年创新创业调查研究,开展慰问孤儿活动及流动家长学校活动等。

双方就此次“三下乡”实践活动及基地共建方面的细节进行了商讨。街道办团工委主任白净表示非常欢迎重庆师范大学的志愿者们到当地开展志愿者服务,并表示愿意提供力所能力的帮助。双方对于建立社会实践基地达成共识并最终签订了社会实践基地协议,在未来的两年中,李家沱街道都将作为我院的社会实践基地之一,为我院学生在实践中成才提供平台。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