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体育学院 > 正文
体育学院与恒大城社区共青团市民学校签订共建协议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 2012年07月07日 09:04 点击:

2012年7月4日下午,体育学院“新青年、新视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国情考察团在李家沱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恒大城社区共青团市民学校。市民学校负责人邹盈亲切接待了我院志愿者团队。

恒大城市民学校是李家沱街道辖区内一个定点市民学校,以提倡广大市民积极学习,感悟生活乐趣,提升市民素质、促进城市文明为宗旨,以组建社区少儿艺术团、开展居家实用技能培训班、开设爱心储蓄银行为办校重点内容,为当地公益事业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我院团总支结合自身特色,与恒大城市民学校负责人共同协商达成一致,双方结为市民学校共建单位并签订了共建协议。根据协议内容我院将定期派遣体育专业学生到恒大城开设健身班,带领社区居民开展健身活动,如健美操、太极拳的教学等。

在共建协议达成后的两天,我院“新青年、新视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国情考察团志愿者先行在恒大城社区开展了志愿者服务,包括在恒大城社区开展“流动家长学校”咨询活动、带领社区居民打太极、跳健美操等。活动开展氛围活跃、效果好,影响较为广泛,得到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邀请志愿者同学经常来社区开展活动,同学们表示在专业实践中找到了价值感和成就感,收获颇丰。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