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体育学院 > 正文
踏清晨的阳光,我们一路奔跑——体育学院启动晨跑制度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 2010年03月24日 14:44 点击:

2010年3月22日早上七点半,体育学院的一、二、三年级全体学生打破篮球场清晨往日的宁静,排着整齐的队伍精神抖擞的准备着第一次集体晨跑。在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建、团总支负责人曹丽及辅导员蒙萍老师的带领下,晨跑活动开始了。

此次晨跑的路线是从篮球场出发,经过一食堂、二食堂、田家炳书院、综合楼,最后回到篮球场。

在三年级学生的带领下,晨跑的队伍出发了,一条“长龙”划破了沉静的校园,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条“长龙”透射着体育学子永不言弃的精神;透射着体育学子团结的力量;更透射着体育学子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编辑:付冬生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