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体育学院 > 正文
体育学院顺利开展专业学生体质测试工作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 2015年04月27日 15:40 点击:

4月26日,体育学院在田径场对该院学生进行了体能测试。测试工作组由体育学院院长梁建平、副院长赵恒、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健等相关人员组成。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师范)专业2012级、2013级、2014级和运动训练专业2013级、2014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测试。

本学期伊始,体育学院制订了大一至大三的学生每年均进行体能测试的方案,测试项目包括100米、800米、立定跳远、掷铅球在内的四项内容。学院规定考核不合格的学生必须在本年度内完成补考。

据悉,本次体侧旨在保持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和体能,培养符合国家要求的体育教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编辑:李若岩、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