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体育学院 > 正文
体育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座谈会召开
来源: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日期: 2017年12月26日 15:14 点击:

12月21日下午,我校教务处联合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在309会议室举行了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座谈会。到会人员有教务处处长田盈、副处长杜斗恒,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书记杨祖涛、副院长赵恒、副书记吴健,体育系、运动系负责实习实训相关工作老师,以及各个实习实训基地的领导老师们。

本次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座谈会由吴健副书记主持。首先,杨祖涛书记介绍我院的现状及发展情况、赵恒副院长介绍我院的人才培养情况,随后,田盈处长作了讲话。接下来重庆八中,重庆一中,清华中学,南开小学等学校的领导、老师发表意见。会议对学生的课外训练,体育教师的培养等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并对在实习过程中出现班主任管理上的偏差,备课不够充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究。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