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体育学院 > 正文
我校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积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日期: 2018年11月23日 11:19 点击:

生源质量是高校的办学基础,加强招生宣传,吸引优秀生源、提高生源质量是学院招生工作的重要任务。我校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2018年度积极通过专家走访、毕业生在校生宣传、外派老师参加招生宣传等方式开展学院招生工作。

11月22日,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祖涛、副院长吴健、党总支副书记曹丽等一行到重庆运动技术学院进行招生宣传座谈并开展优质生源基地纵深向合作洽谈。重庆运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胡文平、副院长金佳琳、张周勇等领导及各系部主任与我校体育学院党政领导进行广泛的座谈交流,就双方学校基本情况、学校的发展、招生政策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

座谈会后,杨祖涛书记一行来到重庆市运动训练学校在我校就读以及拟准备进入高校学习的运动员学生中做招生政策宣传。杨书记就我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招生情况、特色专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吴健副院长对于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当前的学籍管理制度尤其是运动员学生单独编班的特殊学习模式予以介绍。曹丽副书记对大学学生管理模式及相应学生管理规定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帮助同学们了解大学生活,树立报考目标。

据悉,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通过一系列招生宣传活动,不仅加强了原有生源基地的联系,还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到学校人才培养情况,为我校争取到更多优质生源提供契机。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