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文学院 > 正文
禺风剧社三十周年庆暨《青蛇》话剧展演
来源:文学院 作者:文学院 日期: 2019年04月01日 17:12 点击:

“禺风飏飏三十载,戏剧之光永流传”,为庆祝禺风剧社成立三十周年,禺风剧社于3月31日晚在校友会堂上演青戏获奖作品《青蛇》。莅临此次展演的领导和嘉宾有:文学院党委书记曾凡浏,党委副书记张立,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杨梅以及相关专业老师。此次展演由文学院学生阳光主持。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演员们登上舞台,融入到了各个角色中,其一悲一喜无不让在场观众为之牵动。剧中先锋戏剧的独特风格,对白加旁白的大胆尝试,拉进了演员与观众的距离,增添了话剧浓厚的群演氛围和喜剧效果。随着音乐与灯光的渐渐淡出,演员们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下致谢,《青蛇》话剧完美谢幕。

演出结束后,王艺陶老师对演出给予了肯定,希冀大家不要放弃对古典戏剧的探索,汲取更多养分以求真知。

据悉,该话剧由李碧华的同名小说《青蛇》改编,在尊重原作的基础上融入剧组成员们的理解创作而成,向观众展现禺风剧社三十年来对戏剧的不停雕琢和禺风人对戏剧真诚炙热的爱。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