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文学院 > 正文
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我校文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来源:文学院 作者:文学院 日期: 2022年11月11日 15:22 点击:

百年理想正激荡,青春风华需奋楫。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学生爱党爱国意识,11月7日上午,我校文学院在大学城校区东大门升旗台举行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文学院辅导员余尊敬主持,文学院党委书记税强、党委副书记杨梅、全体辅导员和22级新生代表参与。

仪式伊始,护旗手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

升旗礼毕,文学院吟诵队带来诗歌朗诵《礼赞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吟诵队员们声音铿锵有力,以激昂的情感诵出了青春赞歌。

随后,杨梅作国旗下的讲话。杨梅代表文学院全体师生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怀抱梦想,同学们应树立起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和为祖国不懈奋斗的坚定信念;二要脚踏实地,希望同学们在“忙学习”“忙奋进”中提升自我,让读书与锻炼身体成为终身习惯。同时,杨梅强调,文学院始终是同学们的坚实后盾,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舞台上坚定目标,大放光彩。

升旗仪式在全体师生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