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文学院 > 正文
文学院工会举办“三月芳菲 灼灼韶华”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来源:文学院 作者:文学院 日期: 2023年03月13日 16:50 点击:

春和景明,草木萌发,第112届“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团结文学院广大教职工,激励广大教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激昂的斗志建功二十大、奋斗新征程,文学院工会于3月9日下午举办"三月芳菲,灼灼韶华"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活动开始,学院党委书记税强向文学院全体女职工送上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她表示,广大女职工要勇于追梦、敢于拼搏,全面展现新时代女性的“思想之美、创造之美、文明之美、内涵之美”,为谱写文学院发展的崭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此次庆祝活动设置了“你说我猜”、投掷飞镖、趣味套圈、健步走等项目,教职工们以教研室为单位分为六组展开趣味竞赛。

比赛中,教职工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齐心协力、默契配合,在欢声笑语中完成了各项比赛活动。

现场气氛其乐融融,热闹非凡。教职工们热情高涨,活力四射。此次活动展现了教职工们积极向上、健康自信的精神风貌。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