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文学院 > 正文
文学院举办“戏剧”团课主题教育暨合唱比赛
来源:文学院 作者:文学院 日期: 2023年06月13日 15:0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探索“戏剧”团课模式,激发学生的使命担当和奋斗精神,营造和谐向上的班级文化氛围,6月11日,文学院在校友会堂音乐厅举办“逐梦强国路,放歌新征程”主题班级合唱比赛。院党委副书记杨梅老师,分团委书记康慧老师,专职辅导员彭臻老师、余尊敬老师、罗淑娟老师和音乐学院王家伟、程心悦同学担任评委。

比赛中,《灯火里的中国》《中国少年说》等歌曲带领师生打开历史的画卷,走进岁月的故土,体悟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谱写的英雄史诗,令人心潮澎湃;《我们都是追梦人》《不忘初心》等歌曲则用响亮的歌声唱响追梦主旋律,给观众带来美的享受;《逆光》《普通》《知足》《这世界那么多人》等歌曲展现了青春与歌声的激情碰撞,描摹了新时代青年坚定奋斗的模样。

在评委点评环节,彭臻对各班团积极准备本次比赛表示高度认可,并认为其充分展现了各班团的集体凝聚力和青春风采。他指出,本次活动以沉浸式演绎的“团课”形式,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舞台的同时,也引领着青年不断提升理想信念。

后续,文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探索“戏剧”团课模式,加强第二课堂建设,助力青年成长成才。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