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文学院 > 正文
文学院党委举行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来源:文学院 作者:文学院 日期: 2023年10月16日 09:4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推动党建工作规范有序进行,强化思想文化宣传工作,10月13日上午,文学院党委在汇贤楼406会议室举行党支部书记工作会,文学院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随后,会议对党建工作考核指标体系以及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基层党支部)进行了重点学习。

与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党员发展程序作了重点介绍,梳理和总结了发展党员中特别需要注意的问题,强调要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规范地发展党员,推进党员发展有序进行。

会议强调,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各党支部要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确保党中央关于文化建设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做好理论武装,积极开展理论研究与阐释,认真组织专题理论学习,注重学院意识形态的管理与自查,关注学院网站建设的规范性,做好党员发展管理,推动12371党建平台常态化维护。要围绕“七个有力”建设好学院党支部,将支部党建与“七个有力”深度融合,聚焦学院党委党支部工作质量全面提升。

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