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文学院 > 正文
文学院党委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文学院 作者:文学院 日期: 2023年11月23日 16:0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关于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构建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人才支持体系,推动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11月21日上午,文学院党委在汇贤楼406会议室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文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科负责人、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文学院党委书记税强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张艳在11月7日全校人才工作座谈会上作的题为“坚持培引并举 营造良好生态 全力构建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建设人才支撑体系”的讲话。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全力构建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建设人才支撑体系的奋斗目标,扎实做好人才队伍建设的重点工作,坚持和加强党委对人才工作的全面引导,落实主体责任,完善工作机制,营造良好氛围。

税强强调,学院要贯彻落实好学校会议精神,要明确人才工作的奋斗目标,推进人才建设持续有序发展;要牢记学校做好人才工作的四大优势,坚定做好人才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全方位优化人才使用机制,实现人才配置最优化、人才价值最大化。结合学院获得省部级人才称号总体人数较少的情况,她强调,要加大省部级人才的培育力度,加强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