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文学院 > 正文
文学院党委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
来源:文学院 作者:文学院 日期: 2023年11月22日 16:03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数字化赋能高校发展,做好学院人才工作,11月20日,文学院党委在汇贤楼406会议室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文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税强首先领学了《重庆日报》题为“聚焦聚力、实战实效、全面推动数字重庆建设形成重点能力”的文章,介绍推荐了教育部副部长所作的《新赛道、新优势、新突破——纵深推进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的报告。税强强调,要从以重点领域“一件事”为抓手,推动在数字党建、数字政务、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文化、数字法治和基层智治“6+1”系统建设的理论中寻找发展思路,聚焦“1361”系统构架,做到工作具体化、推进时序化、效果可视化。她结合学院党建和学术发展,鼓励与会老师在数字文化建设上有所作为,推动学院数字党建和学术资源数据库发展。

接着,税强重点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张艳教授11月7日在全校人才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坚持陪引并举 营造良好生态 全力构建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建设人才支撑体系”: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二是牢牢把握全力构建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建设人才支撑体系的奋斗目标;三是扎实做好人才队伍建设的重点工作;四是坚持和加强党委对人才工作的全面引导。税强要求,要按照张艳书记的讲话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发现不足,解决短板,并布置了近期召开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会,拟推动学院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