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文学院 > 正文
文学院2014年度秘书综合素质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文学院 作者:蔡彦玲 日期: 2014年05月20日 10:59 点击:

5月14日晚,由文学院秘书协会在弘德楼凯撒报告厅举办的2014年度秘书综合素质竞赛决赛圆满落幕。校学生处副处长、学工部副部长蒋霞,校团委副书记高菁励,文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张立,2011级非师范辅导员杨海霞,2013级非师范辅导员董广应邀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老师。

比赛分为三个环节:情景模拟、个人必答题和团队抢答。情景模拟中,选手们通过整齐的着装和良好的专业素质,为大家展示了秘书实务的方方面面:文书工作、接待工作、组织会议工作、辅助决策。比赛进入第二轮必答题环节,每位选手都有两道有关秘书理论的必答题目。选手们准备充分,对答如流。在最后的抢答环节中,选手们沉着应对,积极抢答。

本次比赛最终结果是:12级汉语言文学(秘书学)代表队以56.3分荣获第一名,13级汉语言文学(秘书学)代表队以52.6位居第二, 秘书协会以49.3获得第三名。

活动尾声,蒋霞副处长对本次活动作点评,她指出同学们的长处和不足,提醒同学们要注重培养综合能力,抓住每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逐步走向自信、成熟和稳重。

 

编辑:李若岩, 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