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文学院 > 正文
重视传媒到文学院选拔优秀实行生
来源:文学院 作者:文学院 日期: 2013年05月13日 08:58 点击:

5月9日下午,重视传媒集团导演赵文带领其团队来我校文学院选拔优秀实习学生,选拔面试在我校大学城校区集贤楼312举行。

赵文是即将开拍的电视剧《莲花闹海棠》的导演,此行他将为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学生提供助理带薪岗位。根据学生报名情况,也为了给该专业学生提供更多的接触剧组的机会,剧组还特别将招聘人数增至10名。同时,该学院也积极为学生进入剧组进行实践锻炼提供了条件,主管教学的李文平副院长积极协调各有关部门将该专业的课程做了相应调整。

据悉,戏剧影视专业是该学院新增专业,近两年来该学院为其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还建立了非线性编辑实验室。为助力学生专业成才,学院积极主动同社会力量合作,并于2011年在重视传媒集团建立了实训基地。

此外,为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5月2日,重视传媒集团总经理罗纪军携集团骨干人员在凯撒学术报告厅为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学生作了题为《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影视编剧的固守与灵动》的报告。文学院院长张全之为其颁发特聘教授聘书。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