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文学院 > 正文
学习共青团史,共筑青春中国——文学院举行“我骄傲,我是共青团员”主题活动
来源:文学院 作者:文学院 日期: 2013年05月20日 09:14 点击:

“让青春在奉献中升华,让团徽在无私上闪光”,为增强团员爱党爱团意识,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5月16日下午,我校文学院“我骄傲,我是共青团员”主题活动在弘德楼5401室举行。

活动伊始,经典红色歌曲《革命者永远是年轻》唱出了中国青年为革命事业奋斗终身的精神,迅速点燃在场同学的热情。随后,同学们在沙画视频中了解到中国共青团的建立与发展,作为共青团员的自豪感油然而生。以本次活动主题特意编排的小品《我们都是共青团员》,语言幽默诙谐,动作搞笑夸张,展现了年轻人追梦的优美独唱。 “挂着团徽,我们勇敢向前,红星代代永不变”,诗朗诵《我们是光荣的共青团员》深深地道出了同学们坚守共青团章程的决心。最后,活动在主持人“用热血共建我们的共青团,用青春点亮我们的中国梦”的总结中圆满结束。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