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文学院 > 正文
走出校门开启梦想,不懈奋斗锦绣前程——文学院举办2013届学生毕业暨授位典礼
来源:文学院 作者:曾新茱、郑奇 日期: 2013年06月21日 08:47 点击:

 

 

又是一年毕业季,南风轻轻吹送,相聚光阴匆匆。为送别2013届毕业学子,我校文学院于6月19日下午在校友会堂音乐厅举行了文学院2013届学生毕业暨授位典礼。文学院分党委书记王于飞、院长张全之、副院长李文平、副书记蒋霞以及各学科教师代表、辅导员、家长代表等出席了此次典礼。

典礼在散文朗诵《匆匆》中拉开序幕,随后,王于飞教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3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蒋霞老师向优秀毕业生们颁发了荣誉证书。李文平教授宣读了获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学生名单,张全之教授为学位获得者一一进行拨穗、颁发学位证书,并向他们表示祝贺。接着,2013届优秀毕业生代表与大家分享了毕业感想,对领导的殷切关怀、恩师的辛勤培育和同学之间的深厚情谊表示感谢。张家恕教授在毕业赠言中说到:“匆匆也是漫长,希望梦想可以支撑同学们永远的青春。”

典礼上,张全之院长发表讲话,他首先向2013届所有学士学位获得者表示最真诚的祝贺,向为同学们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师以及支持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的家长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他告诫同学们“在离开母校后,要有一颗敬畏之心,要敬畏每一个人,要敬畏一草一木,学会尊重;要有一颗进取之心,大部分同学们的求学生活刚刚结束了,但要人生路途中让需不断前行;要有一颗淡定之心,平和坦然的处理世界与自己的关系。”最后,张院长祝愿同学们的未来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