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文学院 > 正文
文学院举行寝室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文学院 作者:余国蓉 王立玲 日期: 2013年11月22日 14:18 点击:

寝室安全人人有责,安全环境你我共创。为深入了解学生宿舍情况,加强学生安全意识,11月21日中午,文学院辅导员曾广煜、杨海霞、董广、张成辰及学生会生活心理部成员深入学生宿舍举行寝室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董老师强调指出,学生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存在隐患,同学们应以安全为重,要加强防火意识,不能使用热得快、电吹风、劣质的手机电池座充等违禁电器。要知道如何使用干粉灭火器应对火灾等突发情况。生活心理部同学则详细讲解了大功率电器可能引发的安全隐患,引导同学们注意安全。随后,他们还介绍怎样预防常见小家电使用事故和紧急避险的小窍门,在场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编辑:李若岩, 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