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文学院 > 正文
文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文学院 作者:余国蓉 赵欣欣 日期: 2013年11月22日 14:45 点击:

为增强学生干部集体意识和进取精神,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11月21日中午在我校篮球馆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拓展”趣味运动会活动。文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梅及各团队负责老师、全体学生干部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主要分为三大项:两人三足接力赛、爱的抱抱和螃蟹运球快快快。学生会干部和班团干部共分8个队伍参与,各个环节妙趣横生。其中,“两人三足接力赛”讲究技巧和速度,默契的配合,迅速的脚步,场外此起彼伏的加油声,现场气氛愈演愈烈。随后,“爱的抱抱”将此次趣味运动会带向高潮。抱团的过程中,抱团方式花样百出,因为落单而使劲往“团”里挤的,因为人数太多而使劲往外拽的,引得观众捧腹大笑。最后一项“螃蟹运球快快快”与“两人三足”异曲同工,考验队员团队协作能力。三轮比赛下来,第一队以总分28分获得最后胜利。

本次趣味运动会作为青马工程干部培养的一部分,将体育与娱乐有趣结合,以别样的形式,将院学生会干部和其他社团干部聚在一起,加强了学生干部间的交流和沟通。

编辑:李若岩, 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