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文学院 > 正文
文学院举行“中华魂”演讲比赛
来源:文学院 作者:文媛 日期: 2012年10月09日 09:25 点击:

2012年9月27日中午,我校文学院“中华魂之理想点亮人生”演讲比赛决赛在集贤楼312会议室举行。团总支副书记杨梅及学院部分辅导员老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经历过初选的激烈角逐,决赛现场上,选手们更加从容自信。来自2011级戏文专业的胡瑶瑛打响头炮,赢得阵阵掌声;2011级文秘专业的兰娇同学用诗一般的语言、抑扬顿挫的讲述以及对主题的深刻解读让在场观众眼前一亮。选手们以其沉着大方的台风和高超的演讲技巧让现场持续高潮。

赛后,评委们对此次比赛进行点评,何瑶老师从演讲技巧、内容、效果方面提出中肯的建议;而杨梅老师主要从如何把握主题,如何让文本更有逻辑性方面给大家进行了指导。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