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文学院 > 正文
文学院举行第四届生活心理交流会
来源:文学院 作者:文学院 日期: 2012年10月30日 09:01 点击:

为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普及心理健康知识,10月25日下午,我校文学院第四届生活心理交流会在弘德楼举行。文学院2012级辅导员曾广煜、唐芸芸以及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来到现场。

此次交流会,特地邀请了西南大学心理学部的高材生高峰为大家带来题为“心理健康,幸福人生”的心理讲座。高峰从学会适应、学会学习、学会改善人际关系和维持和谐社会关系四个方面,精彩讲述了大学生活学习中如何处理心理问题,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随后,主讲嘉宾刘宇喆围绕人际交往、文化氛围、生活窍门以及重庆特色文化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和探讨。在有奖知识竞答环节中,内容丰富,面面俱到,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踊跃抢答,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丰富了2012级新生的心理健康知识,为他们健康快乐的大学生活做好了铺垫。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