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文学院 > 正文
文学院青马工程初级培训开班
来源:文学院 作者:曾新茱 日期: 2012年10月30日 09:08 点击:

为提高学生干部整体素质,增强干部的责任意识,10月25日下午,文学院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初级培训在弘德楼2305室举行。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部长陈巧主持了本次培训。

在简要说明此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后,培训正式拉开帷幕。团总支学生书记金文敏首先就学院相关情况予以简介,加深了同学们对学院的了解。紧接着,金文敏针对学生干部应具素质做出重点讲解,其深入浅出的阐释让同学们受益匪浅。随后,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分别就如何摆正自己的心态、如何充实地度过大学生活等方面对干部进行了相关讲解。最后,组织部补充强调要规范支部材料格式,提高各支部材料质量以及学生会的工作效率。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